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海大纪〔20204

 

关于我校八个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漏报重要信息问题的通报

 

各二级党组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部署,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调动全校师生积极性和主动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学校绝大部分单位(部门)能够按照学校防控办的工作要求,认真对本单位部门师生员工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准确掌握师生的健康情况、行程安排和区域分布,及时上报有关信息。但仍有个别单位部门排查工作不认真、不细致、不彻底,有的排查没有做到全覆盖,有的没有及时跟进学生的行程动态,有的因责任心不强忘了上报,导致漏报重点人员信息情况,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被动。现对信息排查工作不力、出现漏报重要信息的水产学院、滨海农业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法政学院、中歌艺术学院、体育与休闲学院等8个单位提出通报批评。经学校党委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报统一由学校纪委作出,原来对水产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中歌艺术学院等3个学院的通报纳入此次一起通报。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克服侥幸心理,主动查找工作漏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零漏洞,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