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党办〔2020〕44号
关于举办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我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根据《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9]20号)和《2019-2023年广东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粤委办〔2019〕20号),以及《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决定举办主题为“坚持加强学习与实践,奋勇争当新时代优秀基层干部”的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与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OA系统日常使用、公文处理实务、会务与接待工作礼仪等内容进行培训,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和实务培训,紧扣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对干部素质与能力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管理干部的政治素养、职业形象,切实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二、培训对象

全校科级(含相当)以下干部和党员。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14日-15日

四、培训地点

管理岗正科级干部集中到湖光校区主教学楼多功能厅参加培训学习,其他科级(含相当)以下干部通过企业微信参加培训学习。

五、培训安排(见附件)

六、培训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积极配合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参加培训人员要端正态度、培训期间要积极投入,主动思考,做到学有所获,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联系人:周斌,联系电话:13828259844。


附件:2020年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安排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2020年12月11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