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党办〔2021〕36号
关于组织签订《广东海洋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广大教师加强自我修养、潜心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学校将组织所有在职教师签订《广东海洋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以下简称《师德承诺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充分认识签订《师德承诺书》的重要意义。实行教师师德承诺,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落实教师管理严管厚爱、激励约束相结合原则的具体举措,是培养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环节。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将签订《师德承诺书》同贯彻落实《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相结合,同学习宣传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相统一,切实把握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的关系,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校每一位教师均须签订《师德承诺书》,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师德建设主体责任,及时下载打印《师德承诺书》(见附件),认真组织集中签订工作,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

3.及时报送材料。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于2021年10月18日前将教师签订的《师德承诺书》(附名单)报党委教师工作部(地点:湖光校区行政楼324室,联系人:刘波,联系电话:2383117),党委教师工作部整理后将统一装入教师档案。

4.常态化签订。从2022年起,党委教师工作部将于每年9月份组织新入职教师集中开展签订工作。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2021年10月10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