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党办〔2024〕3号
关于征集五届七次教代会议题的通知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拟于2024年4月下旬召开。为确保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高效召开,充分发挥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权利与作用,根据教育部32号令及《广东海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广海大党〔2014〕15号)的规定,现征集五届七次教代会议题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学校章程及教代会实施办法规定需提交大会审议的议题;

2.需提交大会审议的关系学校发展规划、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建设以及其他重大改革和重大问题解决方案、将要颁布实施的规章制度;

3.近期需公布实施的人事、财务工作等与教职工利益相关新制定(修订)的规章制度。

二、议题确定

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议题建议方案,经分管校领导同意,提交到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三、征集程序

各职能部门根据上述议题内容形成议题方案,填写《广东海洋大学五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题征集表》(见附件),并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楼526室),电子文档发至jdh@gdou.edu.cn

四、议题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4月10日止。请校领导、各部门根据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围绕学校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紧扣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1918”工作安排,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等重要问题,及时向学校五届七次教代会提出符合学校章程规定和民主管理决策程序的议题建议,共同做好议题征集工作。

联系人:柯俊宇、王嫣;联系电话:2383189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五届七次教代会议题征集表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2024年3月27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