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 - 正文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文件

广海大党〔2024〕24号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及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和考评的通知》(党办〔2023〕23号),在基层工会民主推荐和评议的基础上,经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审议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现决定对2023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表彰的部门工会和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会改革方向,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各单位、部门工会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融入国家和广东省战略布局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2023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名单

      2.2023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2024年3月22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