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会会议纪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会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4年3月21日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杨洲主持召开第四届党委常委会第249次会议。副书记林晓敏,常委、副校长高秀梅,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常委、副校长宁凌,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常委、副校长周昌仕,常委林宇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杨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瞄准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发挥学校特色优势,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展现海大担当。二是强化目标导向,聚焦新技术新产业,围绕新质生产力对人才的需求,优化调整学科布局,大力加强新工科建设。三是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向主导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建好产业学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列  席:尹  喜  肖文辉

工作人员:李鹏虹  樊云霞  饶  鹏

会议纪要:饶  鹏

2024年3月25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