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监察 - 正文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海大纪办〔2020〕1号
关于做好我校“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纪检组织:

为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根据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现将“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宣传教育,严查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禁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防范和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督促所在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根据“低风险地区和未发现病例地区”“中风险地区和出现病例或爆发疫情社区”“高风险地区和传播疫情社区”的不同特点和差异化防控基本要求,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学生返校作出科学部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3.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精准实施监督。

4.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及时上报学校纪委,迅速核查处置,并将相关情况报送纪委办监察处。

请于2020年6月27日(周六)12时前,将本单位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形成简要情况报告(包括采取主要措施、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及核查处置情况等)发送到纪委办工作邮箱gdoujwb@163.com。

联系人:张德涛;2383145。



                                      纪委办公室

                                      2020年5月1日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