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党委常委会204期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杨洲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四届党委常委会第204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书记林晓敏,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常委、副校长高秀梅,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常委、副校长宁凌,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出席会议,常委林宇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学校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他们履行职能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三是学校各民主党派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实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三、审议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

林晓敏介绍了制定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金明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组织部按照工作方案抓好落实。

责任单位:组织部

四、审议《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考核规定》《广东海洋大学业绩绩效分配管理办法》(3.0版本)再次修订内容

受谭北平委托,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鲁义善介绍了修订《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考核规定》《广东海洋大学业绩绩效分配管理办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考核规定》《广东海洋大学业绩绩效分配管理办法》(3.0版本)再次修订内容。

会议要求,人事处在执行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完善。

责任单位:人事处

五、审议2022年度学校二级单位(部门)和管理人员考核工作方案

林晓敏介绍了制定了2022年度学校二级单位(部门)和管理人员考核工作方案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金明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2022年度学校二级单位(部门)和管理人员考核工作方案。

责任单位:组织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列    席:王明对  曾庆新

议题1:欧卫军

议题2-3:刘金明

议题4:鲁义善  颜云榕  乔玉香

议题5:刘金明


工作人员:袁  路  饶  鹏  杨福光  高  柯(议题2、3、5)


会议纪要:饶  鹏


2022年12月31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