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党委常委会205期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杨洲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四届党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书记林晓敏,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常委、副校长高秀梅,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常委、副校长宁凌,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出席会议,常委林宇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

杨洲领学了贯彻《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作风建设始终,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层层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学校党委常委会要从自身做起,模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勤政务实、增强斗争精神、厉行勤俭节约、严于律己。三是不断健全减负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整治工作合力,聚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二、审议《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

杨洲介绍了起草《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

会议要求,党委办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按时上报。

责任单位:党委办

三、审议《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杨洲介绍了起草《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有关情况。

经研究,会议同意《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党委办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党委全委会审定。

责任单位:党委办

四、审议《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受彭权群委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曾庆新介绍了起草《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室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党委全委会审定。

责任单位:纪检监察室


列  席:王明对  曾庆新

议题1:欧卫军


工作人员:袁  路  饶  鹏  杨福光  张德涛(议题4)


会议纪要:饶  鹏


2022年12月31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