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党委常委会206期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杨洲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四届党委常委会第206次会议(思政工作专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书记林晓敏,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常委、副校长高秀梅,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常委、副校长宁凌,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出席会议,常委林宇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杨洲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把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广泛覆盖与分类指导结合起来,因地、因人、因事、因时制宜开展工作,使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三是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全校共同参与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听取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受刘东超委托,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欧卫军介绍了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三是加强思政课与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完善“大思政”育人平台。

责任单位:宣传部


列    席:王明对  曾庆新

议题1-2:欧卫军


工作人员:袁  路  饶  鹏  杨福光


会议纪要:饶  鹏


2022年12月31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