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党委常委会209期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1月6日,校党委书记杨洲在腾讯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四届党委常委会第209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书记林晓敏,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常委、副校长高秀梅,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常委、副校长宁凌,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常委林宇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对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努力成为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标杆。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好地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要坚持团结奋斗,强化系统观念,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是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学校民主生活会。

三、研究引进金龙教授为拔尖人才事宜

受谭北平委托,人事处处长鲁义善汇报了柔性引进金龙教授为讲座教授相关事宜。有关问题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决定聘任金龙教授为我校拔尖人才讲座教授,按实际产生工作量以及业绩成果兑现相应待遇。

责任单位:人事处

四、研究高层次人才考核结果及考核结果运用事宜

受谭北平委托,人事处处长鲁义善汇报了高层次人才考核结果及考核结果运用相关事宜。有关问题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同意刘春雷、刘洺辛、赵力强中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继续履行合同;李峰、何雄波聘期考核结果为优秀并转为事业编制人员,签订新的聘用合同。

责任单位:人事处

五、审议《广东海洋大学教材管理办法》

受宁凌委托,教务处处长严谨汇报了《广东海洋大学教材管理办法》相关情况。有关问题经学校2023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教务处提交的《广东海洋大学教材管理办法》。

责任单位:教务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列    席:王明对  曾庆新

议题1:欧卫军  刘金明

议题2-4:鲁义善

议题5:严  谨


工作人员:袁  路  饶  鹏  杨福光


会议纪要:杨福光


2023年1月18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