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4年1月25日

1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杨洲主持召开第四届党委常委会第244次会议。副书记林晓敏,常委、副校长谭北平,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常委林宇出席会议,常委、副校长高秀梅,常委、副校长宁凌因公请假。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为民理念,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解决好涉及师生学习生活急难愁盼问题,把准脉搏、增进感情、精准服务全校师生。三是要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研究陈永强等同志聘免职事宜

受林晓敏委托,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庆新汇报了陈永强等同志聘免职建议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决定:

聘任陈永强同志为阳江校区党委副书记;

聘任陈扬枝同志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阳江校区)院长;

聘任吴一民同志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阳江校区)院长;

聘任李力同志为商学院(阳江校区)院长;

聘任朱思明同志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阳江校区)院长;

聘任李中同志为广东海洋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兼阳江校区图书馆馆长(常驻阳江校区)。

以上同志在阳江校区的原任职务自然免除。

会议要求,组织部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单位:组织部

四、审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杨洲介绍了省纪委关于召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意见,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肖文辉汇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关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室牵头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五、研究广东海洋大学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

林宇介绍了制定我校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方案有关情况。为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经考察、论证等,结合学校实际,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2024年广东海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方案》,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经研究,会议同意《2024年广东海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方案》。

责任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列  席:王明对  尹  喜  肖文辉

议题1:欧卫军

议题2-4:曾庆新


工作人员:袁  路 樊云霞 饶  鹏 高  柯(议题2-3)

会议纪要:饶  鹏

2024年1月31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