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人事〔2017〕8号


关于选派王立军等15人出国(境)留学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遴选优秀骨干教师及管理人员出国(境)留学的通知》(校人事〔2016〕17号)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单位(部门)推荐、外语考试、专家评审、学校审核和校内公示等程序,共有王立军等15人获得学校2016年公派出国(境)留学资格(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要积极为入选学校公派出国(境)留学者(以下简称入选者)的正常派出创造条件,提前做好入选者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安排,确保其能按时出国。相关单位党政领导要指定专人负责入选者的派出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入选者的学习、工作、回国意向等,研究入选者回国后的工作安排等情况,充分发挥入选者的学术作用。入选者若是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其出访须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出访时间。

二、入选者要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际,与人事处、组织部和所在单位商定具体派出时间。派出后每3个月向学校汇报一次研修情况,并积极为学校和所在学科建立海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学校引进海外优秀人才牵线搭桥,回国后至少面向全校师生作1场综合学术报告。

三、入选者自行联系出国(境)留学单位。留学单位应是国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导师须为拟进修学科的知名教授。留学国别原则上不得变更,若需调整,必须提前向学校申请。

四、入选者派出前须持有效《邀请函》到人事处签订《广东海洋大学出国(境)留学协议书》,并办理相关手续,在交存保证金后派出。

五、入选者须于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出国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有关派出事宜可咨询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曹剑香,联系电话:2383398。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公派出国(境)留学人员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

2017年4月10日
   
   

 

 

附件

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公派出国(境)留学人员名单
 

序号

 

   

留学类别

留学国别

1

王立军

航海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日本

2

 

管理学院

访问学者

英国、澳大利亚

3

 

管理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荷兰

4

王庆恒

水产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新西兰

5

迟淑艳

水产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

6

韩卫国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荷兰

7

李林锋

化学与环境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欧洲

8

范伶俐

海洋与气象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

9

熊正烨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学者

澳大利亚、美国

10

钟赛意

食品科技学院

访问学者

美国

11

 

管理学院

高级访问学者

澳大利亚、美国

12

郭良珍

农学院

高级访问学者

美国

13

王雅玲

食品科技学院

高级访问学者

新西兰、澳大利亚

14

刘建勇

水产学院

高级访问学者

美国

15

白福臣

经济学院

高级访问学者

德国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