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科技〔2019〕4号


关于公布新一届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已满。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校科技〔2018〕5号)的规定和《广东海洋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遴选工作方案》(校科技〔2019〕3号)的要求,经过相关推荐遴选程序后,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以及投票表决通过增补2名委员。现将新一届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如下:

主任委员:潘新祥

副主任委员:曹俊明、谭北平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建廷、王贵、王骥、付东洋、刘书成、闫玉科、安华林、孙力军、严谨、李广丽、李芳成、李泳、李荣辉、张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陈士银、陈进军、陈涛(中歌艺术学院)、苗体君、周昌仕、周俊良、洪鹏志、徐建军、高秀梅、郭遂红、曹卫、董晓慧、鲁义善、谢玲玲、简纪常、颜云榕

秘书长:鲁义善

 

 
 

广东海洋大学

2019年7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