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人事〔2020〕31号
关于申报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试行)》(校教发〔2013〕4号)的精神,落实青年教师一对一导师制,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熟悉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要求2019年9月1日至今,凡承担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含理论课、实验课、实训课),或入职本校前从事高校教师工作少于1年,年龄在40岁以下的专任教师全部申报。

二、申报的青年教师须填写《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表》(附件1,一式2份)递交所在学院;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附件2),经学院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书面材料1式2份送至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317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jsfzzx@gdo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18933797758。


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表

    2.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培养名单汇总表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12月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020年12月3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