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产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资产〔2020〕12号
关于下达2020年度教学实验维持费及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经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2020年度预算安排,结合各教学单位本科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需要,下达2020年度教学实验维持费和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经费(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实验维持费须用于学生实验教学,主要购置学校本科实验教学计划内实验教学过程中消耗的材料、元器件、药品、试剂、玻璃器皿、小工具等低值易耗品和实验教学设备设施500元以下的维修。

二、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经费须用于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的器材和耗材、内部培训、安全演练等。

三、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实验耗材的采购计划和预算管理,将教学实验维持费使用计划在本单位(部门)内进行公示,并将使用计划与公示结果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同时,要严格执行“无预算不支出、无计划不采购”的原则,完善实验耗材管理的相关审批手续,共同维护学校的财经秩序。


附件:2020年度教学实验维持费及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经费清单



                                     广东海洋大学

                                     2020年5月2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020年5月29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