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 -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人事〔2022〕15号
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申请人在6月2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www.clecteacher.chinese.cn填写《国家公派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未在平台填写的将不予受理。鉴于省厅通知与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通知文件不予公开,因此不挂网,岗位信息及相关文件请在该平台查询。

二、申请条件

1.年龄一般在22-55岁(含),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语6种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科适当放宽至58岁(含)。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3.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5.部分岗位需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6.每个人文社科学院限报1人。

三、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语合中心师资处咨询电话:13810678831(仅限推荐期间使用);技术支持电话15600227006。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部门在6月23日前将申请人的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申请表》及《推荐教师名单》审核后电子版发送到jsfzzx@gdou.edu.cn邮箱,纸质版报送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317),《推荐教师名单》需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

联系人:李春凤,联系电话:2396130。


附件:推荐教师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

                                  2022年6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2022年6月16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