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委监察 - 正文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委文件

广海大纪〔2023〕5号
关于举办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二级纪委: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强化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广东海洋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广海大纪〔2023〕1号)的部署要求,学校纪委决定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

二、培训对象

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二级纪委负责人及委员、特约监察员。

三、培训地点

水生生物博物馆多媒体室。

四、培训安排

1.学校党委书记杨洲作开班动员讲话;

2.湛江市直机关工委原二级调研员、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惠剑波作《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专题报告;

3.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肖文辉讲解指导纪检监察实务工作;

4.观看警示教育片《近鉴》。

五、工作要求

(一)抓好组织实施。各二级党委要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各二级纪委要做好工作安排,认真组织二级纪委委员和特约监察员参加培训。

(二)严格培训纪律。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参加培训学习。本次培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提前一天将课表或请假说明报纪检监察室批准。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或早退,自觉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状态。

(三)按时报送名单。请各二级纪委于12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请假人员的情况说明报送纪检监察室党风廉政科(行政楼401室),或发送到纪检监察室邮箱gdoujwb@163.com。

联系人:曾广厅、张德涛;联系电话:2383145,13414903496,13763030566。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12月6日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2023年12月6日 印发

Copyright ©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1-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粤ICP备06058882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手机版